•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多国政党、政府领导人和各界人士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外交部回应

2021-07-05 18: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5日讯 7月5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就巴基斯坦总理向媒体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伟大发展成就的相关问题向发言人提问。

  汪文斌表示,我注意到有关的报道,我也注意到伊姆兰·汗总理还表示,中国共产党探索出了独一无二的模式,给中国社会带来了巨大发展,令许多西方民主国家都无法企及。我们对伊姆兰·汗总理的有关表态表示赞赏。

  汪文斌指出,近期多国政党、政府领导人和各界人士以多种方式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为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克服各种艰难险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震撼世界的100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所指出的那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创造了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将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走下去。(完)

[责任编辑:张玲]